close

第二章 

(一年後,某天)

「哇…哇…」很宏亮的哭聲,從房間傳來…

此時房間的門打開了,李土手裡抱著一個嬰兒…

「爸爸,這是妹妹嗎?」看向他的爸爸問。

「櫻,不是,是弟弟…」李土說。

「蛤…!?…不是妹妹哦!」失望的說。

「櫻,千萬別讓媽媽知道到你這樣說…她會生氣的」李土充滿無奈的對女兒說。

李土剛說完…

玖蘭櫻…妳給我進來」是的聲音。

「完蛋了…」說。                                                                                             

然後…轉向她的爸爸,對她的爸爸說「爸爸,支葵給我吧!媽媽,叫你」。

支葵,這是之前懷孕時,對李土說「我決定了,這個孩子管他是男是女,就叫支葵吧!」非常帥氣的決定了 (「確定不是霸道?」旁白說。)

在一旁的樹里,充滿三條線,心想(真不愧是姐 (姐姐) 的女兒…)

李土對著女兒搖搖頭,走進房間,去安慰他正在火大的妻子。

看向旁邊安靜的

,我們去玩吧!」對著說。

「嗯!好」說。

「阿姨,支葵,可以交給妳照顧嗎?」轉身對樹里說。

樹里一眼然後看向

「好,當然可以」樹里對說。

樹里接過手上的支葵

轉身對說「走吧!

牽著的手一起到遊戲間玩。

(遊戲間)

,你怎麼了?你看起來不太開心」問。

搖搖頭,「沒有啊!」說。

「嗯…,你不會是因為支葵出生,怕我不疼妳了吧!?」問。

「沒…沒有啊!」

認真的看樞,對說「,你在姐姐心中是很重要的家人,不會因為支葵的出生而不疼輸了」。

一說完,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馬上抱著,拍拍的背,「乖,別哭了」安慰說。

(二十七日後…)

玖蘭家最小的公主出生了……玖蘭優姬

「呀…呀呀…」支葵揮動手腳對著他的姐姐說。

「支葵,你看這是優姬哦!可愛吧!」說。

「姐姐,我也要抱優姬」說。

「不,應該是換我了,你們都抱過了,我還沒抱哦!」說。

「喔!好吧!換媽媽抱優姬…」沮散喪的說。

「喔!好…」說。

「你們這是怎樣?你們不是都抱過了!?」說。

優姬,可愛抱不膩呗!」說。

「那你們抱支葵啊!支葵也很可愛啊!」說。

「呃…可是媽媽…支葵…我抱膩了…」說。

「啪噠…」,腦袋上好像浮現了,有著四個面對面直角的圖案……

玖蘭櫻…我太久沒管教妳了嗎?」生氣的說。

「唉呀!媽媽別那麼生氣嘛!我開玩笑的…冗談…Jōdanda~」說。
「真是的!優姬給我吧!你今天不是要教單字嗎?」說。
「好,,我們去書房吧!」說。

(五年後…)

優姬,我回來了」站在門喊。
「歡迎姐姐回家」優姬一聽到聲音,興奮的邊跑向邊說。
優姬跑慢點」支葵對著優姬說。
接住跑向她的優姬
「真是的~優姬就那麼喜歡霸道姐姐嗎?」支葵對無奈的說。
「啪…」「玖蘭支葵,你說誰啊〜」說。
「啊〜痛…姐姐別捏我耳朵啦!我知道錯了…」支葵對無奈的說。
「姐姐,別捏支葵呀!」優姬說。
「好好好,姐姐不捏支葵笑著對優姬說。
(客廳裡)
「怎樣?今天和一起玩有趣嗎?」說。
「媽媽,我真心認為真的和好像,一樣…超…靜的」回答她的母親。
「那是因為…妳太好動了,說。
「妳真該學學…文靜一點,不然以後看受不受得了」說。
「不會啦!對吧!說。
「什麼事?」一臉不解的問。
,你只要說不會就好了!」說。
,妳臉皮真厚!到底向誰啊!」說。
「當然是妳……」感受到母親尖銳的眼光,越說越小聲。

突然地轉向……)

,我活潑好動不好嗎?」

「不會啊!」回答

「樞……以後不能後悔哦!」說。

「絕不會!」回答

「啊!差點忘了!」說。

星燦,把東西那來……」說。

……大人星燦恭敬的回

星燦拿了三樣禮物给

接過手,分別给支葵優姬一人一個禮物……

哇!好美的項鍊哦!裡面還有去年,大家一起合照的照片優姬開心的說。

「不只喔!優姬,你還可以變換不同的照片喔!你看……」慢慢的講解給優姬聽。

哇!還有姐姐、哥哥、支葵、爸爸、媽媽、舅舅、阿姨,每個人的獨照……」優姬興奮的說。

支葵的也都有哦!」說。

優姬支葵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一家人哦!要一起面對各種事的人喔!別忘了……」鄭重的告訴她的家人。

吸血鬼騎士同人之玖蘭櫻         and            吸血鬼騎士同人之玖蘭櫻第一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章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